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

創意藝術-彩繪葫蘆-異國風情-華麗的黑




黑炫風

我是可愛的小黑人



她 ~ 可是我的阿娜達喲!


我是黑美人
缺顆牙
要你欣賞我殘缺的美喔!

穿著錦緞高級服飾

頂著互搭的流蘇帽



可惜攝影角度不對

看不到牙齒上的那顆鑲鑚
枉費了他咧嘴而笑的企圖心


這一對華麗的黑美人是一位插花老師的作品

 
運用多種素材及插花專業的手法
將葫蘆為基座
各式配件為花材
妝點出富麗歡樂的嘉年華

當插花老師將作品秀出來時 笑翻現場一竿人
紛紛出手試探胸前 "填充物"
居然是柔軟的
原來是大師用海綿打造出來的

當然 這也成了我的珍藏之ㄧ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